简直不可李玉

李简灵魂互换

  前天早上因为简哥没有在九点半之前回家,李玉和简隋英闹别扭

  “简哥,你答应我了,九点半之前回家,你是不是又找什么小猫小狗去了?”李玉面带委屈

  简哥说“不是小李子,你把哥当成什么人了,不就晚了半个小时吗?半个小时能干什么”

  “好!简哥就算我相信你,可是我不相信其他人,就算你对他们没什么,那你敢说他们对你都不感兴趣?”李玉确实有点气急了有点口不择言

  “嘿,小李子你这话说的”简隋英也有些恼了

  于是两个人在这天晚上分床睡了

  早上一起来,简隋英动了动自己的身体,觉得有些不对劲,这么强健有力的身材,有点不太像自己,简隋英往下一看,嚯,这么大的驴屌,除了李玉还有谁能这么大?

  那就只有一种可能了他和李玉互换身体了

  于是简哥马上下床穿鞋去隔壁房找李玉

  

  李玉一起床也蒙了,一睁开眼看到的场景不是昨晚的房间,于是环顾四周,这怎么这么像?昨天简哥睡的房间

  于是李玉狂奔下床进入卫生间,这镜子中的不是简哥还是谁,于是李玉聪明的小脑瓜一下就想到了这是和简哥灵魂互换了,还没等李玉想干一些邪恶的事情,就被简随英敲了卫生间的门“小李子,你在里面吗”

  于是李玉推开房门,一下子就和自己的脸面对面,别说感觉还挺怪

  李玉向简隋英解释“简哥咱们好像互换身体了,怎么办”等李玉说完简隋英忽的一拍,脑子好像想起了什么“哎呦,小李子,今天哥有个应酬和王总怎么办,这样也出不了门啊!”

  李玉眸光一闪“简哥我替你去吧,相信我”

  李玉在心中暗想“王总,是那个一直骚扰简哥的那人吗?看我怎么会会他?”

  简隋英对于李玉的能力当然是相信的,于是也一拍手说“好,小李子,那你就代哥去吧”

  于是就这样,李玉出门了,出门后李玉去了简隋英的公司。

  一进门就感受到了一股耀眼的视线,李玉一转身就看见一个眉清目秀的小男孩,这模样不能说倾国倾城,也是小家碧玉,一看就是简哥以前喜欢的类型,不过现在的简哥肯定是喜欢自己的,不过自己作为正房,不介意教训一下他。

  这时那个小男孩儿过来微红着脸说“简总,今天九点和王总的应酬应该去选衣服了”

  李玉微微点了点头,示意那个小男孩可以带他去换衣服。

  于是小男孩羞红着脸,带着李玉进了一间屋子,屋子里摆放着三四套西装,看起来有些骚包,李玉斟酌一番,选择了一个相对保守点的西装,正脱下外套,那个小男孩迎了上来,就要帮他脱衣服还说“简总,我来帮您穿吧”

  李玉立即黑下了脸“不了,不用我自己会穿,再说只有自己老婆李玉才能帮我穿衣服”

  小男孩儿放下手有些尴尬的说“那简总,我在门外等您”

  李玉换完衣服出去后,看见小男孩换了一套和自己很相似的衣服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情侣装。

  李玉便冷着一张脸对小男孩说“我刚才说的还不够明白吗?不要妄想那些你不该想的”

  李玉随即说“去换掉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。”小男孩听罢捂着脸转身走了

  李玉随即轻轻呼出一口气,自己的简哥果然还是那么耀眼,还是有那么多人喜欢他,不过自己一定会把他们赶走,成为唯一拥有简哥的人。

  李玉自己开车前往和王总应酬的酒店,一进酒店就有一个酒店经理迎上来说“您就是简总吧,这边请我带您去王总的包厢”

  


呜呜呜人家不想写了随缘更新下集

评论

热度(20)